close

我自己的性格我很清楚!!!

是!!

我变了!!!

用不着你们来提醒!!!

我为什么会变???

这些你们有想过???

有时候不是我有东西不讲...

是我讲了你们没有人会理我!!!

这样我讲来做么???

我曾经一个人躲着哭...

你们懂么???

你们不懂...

因为你们根本不曾在乎我的感受!!!

我也是很脆弱得好不好!!!!!!!!

到底要到几时你们才会了解我的脆弱....?

我生气...

我也不敢表现出来...

我也很辛苦好吗...

 

不要真的以为每个人都很喜欢你好吗???

每次都是因为你的一点点行为弄到我跟人家吵架

好心

不要这么顾自己!!!

会很令人反感!!!

 

谢谢你...

这么多年没见你还记得我...

感激...

感激有你这个学姐...

仿佛舞团真的是我第二个可以疗伤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lk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