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ho~~

好久没有上来更新了~~

不知道是东西旧了还是约好一起坏掉...

这个月没了好多新的>"<

先是眼镜断掉....

再来是包包的带断掉@@

总之都是断掉断掉....

这个月买了新包包哦~

rm49.90~


♥yuna♥322.jpg


不错呗~~

皮滑滑的~

摸起来很舒服~~


前几天一个人看店...

买不到东西吃....=(

只好去隔壁的点买....

靠...

不买还好

一买....

一个早餐就要rm7.10

心痛啊~~~~~>"<

♥yuna♥424.jpg

只是一碟redang鸡饭T_T


那天买了e.ring

看到了这个

♥yuna♥367.jpg

LOLLIPOP 第2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美死!!!!!!!!

第2代比较美T_T

可是应该还要等很久吧......

所以决定!!!

下个月先把第一代扫回来~~

hoho~~~XD


前天在店一个人.....

坐在木椅子

脚一翘起来要盘坐...

一阵刺痛!!!!

有一根木翘起来弄到我脱皮T_T

♥yuna♥470.jpg

超痛的......


小欣终于从KL回来噜~~

她带了这个给我~~

♥yuna♥518.jpg

♥yuna♥520.jpg

臭小欣...

只记得人家外号....

下次你给我带个"yuna"的回来- -


重点来了!!!!

我染头毛了~~~~

♥yuna♥505.jpg

这张比较丑--

 

Dar Eves

知道最近的我脾气很臭...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那个人打给你信息你....

那种感受你了解把....

anyway....

 
Love You

-

-

-

-

-

-

-

-

-

-

以上

-

-

-

-

-

完毕_________by y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lk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