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才不见两天

我开始不明白该跟你说什么好....

我们直接....

没有了语言....

有的....

只有沉默...

问题越来越大

你觉得吵架很累

不想跟我吵

我觉得沉默好累...

也不想去吵....

日子久了...

你习惯了我的主动

我习惯了你的被动

我累了

我不想再成为主动的那个人

可是你呢???

你还是希望我主动....

你甚至不会问我怎么了....

在车上回家路上我们沉默得可怕

可怕到我跟你说每一句话你都是选择不应声

现在我主动了

你呢???

你选择不说话

既然这样为什么要带我回来??

放我在家也许我还会觉得舒服很多

至少不是睡在你旁边不会有奢望

至少....

今天我可以一觉到天亮

而不是在这里等着你来抱我...

也许...

对我来说

这一直以来都只是奢求吧....

该要求的我都有要求

有时候甚至要求到我都累了

为什么你就是不懂???

为什么你就是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

我会累

难道你不会吗???

两年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这么久都没有说话吧

我已经尽量找话题了

是你自己不领情

罢了

我也懒得说....

沉默

我不知道可以维持多久....

你要的

我都做到给你了

你呢???

也许这就是我们不适合的地方吧...

在你眼中

我还是一个小妹妹

而你不知道

两年前的那个小妹妹

已经长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lk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