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会把一切说清楚!!!

知道是自己的!!!

麻烦自动!!!

我原以为...

只要真心对待一个人...

他就会真心对你...

但是到了21/3/2010那一天!!!

我才知道这一切都是错的!!!

 

你!!!

如果对你来说在我背后讲我坏话就是朋友

那是不是证明我已经是你的朋友了??

荣幸咯!!!

天大的荣幸!!!

我荣幸到你到处讲我坏话别人还不相信...

就因为你那张够软柔!!!够装无辜!!!够可怜的那张脸!!!

变到10个有9.9999999个是向着你!!!

人美就大完???

我把你当朋友你把我当什么???

朋友???

我呸!!!

算我拜托你啦!!!

可以不要这么虚伪了吗???

以前我很相信你

我是真的把你当我姐妹

现在

我去你妈的!!!

看到你我就想吐!!!

不过你很荣幸

你是第一个我知道实情后还可以静静跟你玩表面的人

你可以继续用你那最可怜最无辜的脸去利用人来害我

我ok!!

反正这就是你所谓的朋友嘛~~~

随便咯~~~

跟你玩到底~~~

 

你!!!

什么叫“永远的朋友”??

谢谢你让我了解到这句话的意思...

真的很“万分”感激!!!

 

你!!!

做人不需要做到这么拽...

如果你觉得这感情要断!!

我拜托你厚!!!

讲出来咯!!!

那么拽搞屁!!!

我也是有妈妈生也是有脾气的咯!!!

 

你!!

不要每次都在我有事的时候就假假来关心可以吗???

我会反胃ok???

等到我讲到某一些话在刺你的时候你都不知道

还在那里跟我有说有笑

拜托!!

收起你那自以为很美的动作拉!!!

恶咧!!!

真的美我相信你的追求者已经排到那个地球角落了咯!!

还用你去道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lk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