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才上了facebook...

跟了一个不认识的人聊天...

你问我答的单元我想有玩facebook的人都会知道吧...

那个人的问题是...

如果有一天小优我要跳楼他会怎样??

[粉色为小优,蓝色为他]

 

:我会叫她不要跳

:你应该叫我跳下去比较劲爆

:也对,那你跳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世界上竟然有这么狠心的人!!!

:开玩笑的拉

:知道啦~

:哦~那就好

 

看完这句话...

我接不下去了...

回想起以前的我...

我一定很多话说的...

我很想念以前的陈梦翊...

但很奇怪的是...

我不想做回以前的她...

以前...

我很不懂事...

老是让老公伤心...

总是让他为我担心...

为我紧张...

老公...

你辛苦了...

我相信你也不想回到以前吧...

我承认...

我们现在的生活好很多...

甚至你现在还得养我...

可是老公...

婆不喜欢老公一面对工作就把宝贝婆忘了啊...

那种心情你懂么...

虽然知道你很忙...

可是...

还是会不开心...

你忙...

我懂...

你为了我努力工作...

我懂...

你为了不让我过苦日子硬撑...

我懂...

为了不让我担心总是不告诉我你受气了...

我也懂...

可是老公...

你要想想...

我是你老婆...

是你的猪婆...

不可以这样的...

你忘了么???

我们说好要过一辈子的...

可是老公总是什么都不说...

换作是以前的我...

我想我已经跟你闹脾气了吧...

呵呵~~

现在婆长大了...

会想了...

不会一直发小姐脾气了...

老公...

谢谢你...

突然想起2008年5月9日那天在cs发生的事...

我笑了...

再回想起那次我的村姑样子...

我又笑了...[你现在不可以笑!!!要笑也得憋着!!]

我...真的变了好多...

好多人都不认得我了...

以前那个比现在的我还随和的我已经不在了...

以前那个处处只为自己想的我也不在了...

那个爱闹脾气...

动不动就不理你...

动不动就生气你...

动不动就会甩开你的手...

推开你的拥抱...

在你面前哭泣...

吵架只会认为是你的错...

老是让你伤心...

让你痛心...

让你一次又一次想放开却又放不下的我...

真的已经不在了...

曾几何时...

我的每个想法...都会出现你...

我的每个问题...第一个想找人帮我解决的总是你...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什么都自己来的我了...

我开始贪心...

贪心你的温柔...

你的包容...

你的爱护...

渐渐的...

我依赖你了...

我真的依赖你了...

在我生命里...

你已经开始在占有着...

你那霸道的吻...

总会告诉我你对我的爱有多少...

老公...

不要怕...

我知道你也会没有安全感...

但是...

我的心...

真的除了你...

容不下别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lk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